尾声潮落 短暂交错

关于

论期末考试的感受

#沉重的步伐踏上厚厚的雪层,学生们抱着一沓复习资料走进教室

哦,除了RainbowDash和Pinkie

一个啃着馒头耍酷一个忙着吹气球呢

这要是被Twilight看到指不定要怎么语重心长地训导

好在大家都已经来到考场,待老师安排好位置坐下,就开始了紧张刺激连续四天的考试

按某学渣的话来说是十八层炼狱

每一场时长一个小时以上的考试结束后,免不了会出现叽叽喳喳对答案,哀怨的叫嚷声——“啊啊啊我的答案是错的啊!”

于是Pinkie大手一挥,满满当当的蛋糕塞进了哭嚎的RainbowDash嘴里

“得了,这至少比Twilight和Sunset的狗粮好吃对不对??”

RainbowDash不出意外地点了点头

而被点名的两位正卿卿我我你侬我侬,完全无视一群嫉妒的单身狗

这什么情况两个学霸考试还谈恋爱呢?!Excuse me?

好了日子就这么在粉红泡泡和柠檬树下过去了,考试结束

#七个人果断扔了笔,聚在Pinkie家中开Party

实际上还是狗粮满满的一天

真心话大冒险还是屡试不爽,Pinkie愉悦地挥手开始游戏

“第一个肯定不是我,我怎么可能运气这么背?”

RainbowDash翻开自己的卡牌后真的发现——每次在Pinkie家真是说什么来什么

“好了好了,来问吧!”

于是破罐子破摔,气鼓鼓地双手叉腰

“咳咳,Dash,你的初恋?”

Rarity单手撑下巴,八卦地看着略显窘迫的对方

“难不成不是Apple Jack?”

戏精Pinkie惊讶地睁大眼睛,海蓝色的瞳孔玩味一般看向面色平静如水实则内心波涛翻涌的Apple Jack

“Pinkie你是一天不揍嘴就欠?”

“诶你快别吊胃口啦快说嘛!”

RainbowDash红了耳根,才支支吾吾地在炯炯目光下说出答案

“Apple Jack.”

“哦——!”拉长的音加上一群人被酸的牙疼的表情,促使RainbowDash耳朵更红了

“……继续!”

不服气的抽牌,成功逮到了倒霉的Fluttershy

“Dashie你可别欺负人家姑娘!”

“说得好像我是什么流氓痞子一样!!"

#Fluttershy抿着唇,坐立不安地憋出一句话

”大冒险。“

众人:???

”诶呀!不愧是Fluttershy!有骨气!“

RainbowDash给对方竖了个大母指,眼神却叫Rarity背后一凉

”Kiss your love.“

Fluttershy听到这句话后一愣,随后攥着衣角踱步走向Rarity

然后随着大家的又一声起哄中吻上对方

蜻蜓点水,又像浅尝辄止

一触即离,尴尬地捋一捋耳边的发丝

笑道:”时间不早了,大家都回去休息吧。“

评论(2)
热度(1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如初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