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声潮落 短暂交错

关于

酒馆.

#拖了好久终于完结了吖

#算是迟到的情人节贺文吧

#我爱她们我要抢婚(bushi


寒风刺骨的冬日终于还是熬了过去

然后是万物滋长的春天,烈日当空的夏季

到秋天了

今天是什么日子?听闻,是乞巧节


繁复的衣袍加身,叮叮当当的珠玉头饰被强行带在头上,唇上还抹了胭脂

云宝黛西忍不住了

嘿要不是苹果杰克你认为我愿意戴着这啥子玩意吗!

最后艳红的盖头被轻轻地放在她盘起的发髻上,遮住肤如凝脂的脸蛋

啧,好一个美人出嫁

云宝黛西迈着步子上了花轿,一路上的颠簸差点没让她跌下去

好在忍住了

但是坐在里面着实煎熬,她也想骑上骏马与苹果杰克一同驰骋千里

到一个平凡的小镇,过平凡又甜蜜的日子

她到现在还是想不大明白为什么当初稀里糊涂地答应下聘求婚

可感觉不错啊

害,像萍琪派所说的

“恋爱中的人智商为负数。”


到了目的地,心心念念的那只如同美玉的手伸进轿子

她握住了那只手

同样,握住了那份心意

爱,她也许不懂

但她明白,苹果杰克是她想过一辈子的人



洞房花烛夜,挑起盖头

两人相视一笑


暮光闪闪和余晖烁烁好不容易逮着一天休息

和萍琪派大张旗鼓地给酒馆装饰了一番之后……

美名其曰逛街,实则约会

两人一身素衣,纯白的面孔毫无俗物妆容

倒是一番好风景

“喏,冰糖葫芦!”

正当余晖烁烁停在路边看花灯时,眼前的鲜艳红色挡住视线

向声源望去,先是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再是粉紫色的长发

以及一个笑脸

双眼笑弯,活像天边挂着的月牙,旁边若有若无的雾霭也被这耀眼的光芒遮住了

是她的光

付钱买了画有月亮的花灯,两人牵手去了热闹非凡的河边

“来,我们也放个花灯。”

“好啊,那来许愿吧。”

嘴角上扬,双手合十,闭上双眼,默念愿望

愿我们执手一生,白头偕老


至于小蝶和瑞瑞嘛…

当然是赏月吃乞巧果子啦

甜糯的豆沙馅入口,是满满的幸福

府中是特意装饰一番了的,琳琅满目的礼品华而不实

对于瑞瑞来说,这根本比不上心上人亲手制作的点心

从后伸手搂住小蝶瘦削的肩膀,两人心满意足地依偎在一起

“平安幸福的日子,我和你共享。”

“那这样,我可一辈子都离不开你啦。”

真真是岁月静好,你我相伴偕老

评论(4)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如初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