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声潮落 短暂交错

关于

sweets

#又名《撒狗粮的过程》

#ooc有.

#我是在听苦情歌打的字,可能不会太甜噢歉

闪烁

毕竟是高材生,做事向来循规蹈矩,应该是不需要自己帮忙的

萍琪派欣慰地品着加了方糖的热可可

然而冒黑烟的炉子和一片狼藉的案板将她拉回现实

于是急匆匆地敢去修好烤箱,处理了粘糊糊的面团

回头正准备好好说说这俩人,这怎么一谈个恋爱傻成这样。就被眼前一幕彻底惊掉了下巴

暮光闪闪一改往日的矜持,自觉地像个树袋熊挂在余晖烁烁身上

被抱住的人还一脸高兴是什么鬼,喂你手放哪啊!

咳,麻烦给我一副墨镜和甜瓜

最后……最后还是萍琪派嗑着瓜子指手画脚地教俩人做焦糖布丁

顺便先喝一大口甜腻顺滑的热可可

为什么做这个?

啊,因为暮光很喜欢

吃了豆腐的某人笑着回答

#淑女

刚送走满脸“我对象超棒,这布丁超好吃,我超想嫁给她”的暮光闪闪和微笑着搂着她肩膀的余晖烁烁,萍琪派总算是舒了一口气

正打算去陪小鳄鱼睡觉,却又听到了高跟鞋的脚步声与安吉尔蹦蹦跳跳的叽喳叫嚷

“萍琪派,你有空吗?”

小蝶很有礼貌地打招呼问好,双手抱住乱窜的兔子,温柔地抚摸那对白绒绒的耳朵,舒服得小兔子直在她怀里拱

“啊嗯!有空啊!”

萍琪派抬起右手朝两人挥了挥,眼疾手快地一把抱过前一秒悠哉悠哉后一秒一脸蒙逼的安吉尔

我看到了瑞瑞的眼神,安吉尔你如果不乖她可能会把你拿去炖了

过了两秒,安吉尔反应过来,将整只兔尽数跳进了锅碗瓢盆中埋起来

“怎么了,找我聊聊还是要买蛋糕还是要尝试手工制作吖?”

“嗯,我们想要做纸杯蛋糕,明天野餐要用。”

“哦好啊!那一定是非常非常非常有趣的!”

萍琪派很反常地没有询问自己是否能去,倒是使对面两人感到惊讶

“来嘛,我教你们。”

整个过程非常顺利,让我们撇开瑞瑞被面团黏住的戒指以及那扑面而来的甜蜜爱情

哦,只不过是老手小蝶与新手瑞瑞手把手甚至十指相扣地完成了蛋糕

还有她们做好之后共同比心发朋友圈的事情啊

让我们再次忽视后面一张萍琪派拍的甜蜜拥吻的照片

纸杯蛋糕刚刚烤好,蓬松的金黄酥皮被涂满草莓味的果酱,再撒上糖霜,在白炽灯下看格外好看,亮闪闪的

甜,又不会腻

像她们的爱情,一切都恰到好处

#虹林

清晨的薄雾笼着郁郁葱葱的苹果树,给整个果园一种梦幻的朦胧感

好吧我们无视撒丫子跑的云宝黛西和追赶的苹果杰克

“嘿甜心,不是说今天去找萍琪派做棉花糖吗?”

两个人你追我赶了好一阵,靠在粗壮的虬枝上喘气休息时,才忽然想起正事

于是乎又一溜烟跑去了刚打扫完卫生的糖块屋

云宝黛西推门而入,直接向刷朋友圈的萍琪派挑明了目的

然后无意外的又收到了对方一大堆关于棉花糖的科普知识

例如

“黛西我跟你说哦棉花糖之所以这么蓬松软绵绵的是因为要加很多很多的糖霜!”

是因为你自己想吃吧。云宝黛西翻了个白眼

“哦对了还有棒子!没有棒子棉花糖怎么缠在上面呢!可是棒子也可以换成拐杖糖啊!”

你确定拐杖糖的弯曲部分可以让棉花糖直立?两人默默脑补画面

然后整个过程好比甜苹果园的鸡飞狗跳,无序与安吉尔的大战三百回合

咳咳扯远了,让我们扯回去

反正无非是云宝黛西将棉花糖缠在了自己与苹果杰克的头发上只能呼救萍琪派

但是萍琪·无敌助攻·派优秀的很,鼓励她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说人话就是自己吃掉

然后她接受了两个白眼

三人在结束制作时由萍琪派拍了照片

云宝黛西与苹果杰克共吃一个混合口味的棉花糖的图片

二人面上含笑,嘴角上扬,还均占有甜腻松软的棉花糖

只怕是下一秒就绷不住吻上对方

于是萍琪派自觉地掐掉镜头说了声再见

#我终于补完啦哈哈哈可以继续开坑了


评论(1)
热度(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如初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