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声潮落 短暂交错

关于

糖霜荆棘

 @柒个杯糕 

#双间谍,恶作剧only

#ooc

萍琪派是被冷水泼醒的

冰冷刺骨的水滴落发梢,顺着脖颈的线条流进特定的制服

晕染出一片深色

她的脸色惨白,可硬是装出比哭还难看的笑脸示人

对面站着的人,是她唯一的光

如今,也要互相残杀了么

她闭上澄澈的双眼,沦入混沌之中

迷茫之中,她听见对面的一声重响

子弹入体,倒入血泊


云宝黛西是间谍,她忍辱负重地从一个小身份到如今的地位

然而,爱人却是最后胜利前的一道荆棘

她争强好胜,却迟迟下不了手

领导似是不耐烦了,说出最后的一句话

“杀了她。”


云宝黛西神色恍惚,独自走在小巷中

脑中回荡着两人初遇到相恋的种种

然后在粉色泡泡中,她发现的残酷的现实

“疑似间谍人员名单”

“萍琪派”

这三个字毫无征兆地出现,她在那一刻甚至连手中的高级咖啡都撒了满地也不管不顾

疯了一样地喝退别人,撕掉每一张纸

她以为这样即可掩盖一切污浊的身份使命,但没想到还是亲自动了手


呵,我来陪你了

功名利禄,还没你重要。

倘若世界无光,我不会坐以待毙

会去寻


萍琪派与云宝黛西相识于一场战役

云宝黛西那时孑然一身,浴血奋战。挥舞长剑刺杀敌人

可笑,一人抵百,还要这军队做甚

于是萍琪派倒落个清闲,翘起二郎腿观察战况

这与她无关,但必要时刻还得做做样子以表忠心耿耿

然后她意料之中地获褒奖,但却意料之外地救回云宝黛西

她不是没有想过杀了那人,但面对瑰红色的瞳孔,她下不去手

心脏之处砰砰作响,逐渐六神无主,不少人八卦笑称她思春

被当事人认定是害怕那人被发现。呸不是,明明是自己工作过度

然而引狼入室,还是

天国再见吧

我爱你

只是来不及说出口


后来渐渐明了心意,满心欢喜地告白,彻夜难眠的生日,一次又一次的甜言蜜语

我知道你不容易,我知道你说分手不是出自内心

可我累了,我得走了

祝你拥有锦绣年华


大概过了几年吧,萍琪派成为了天使长

风光地在众人的拥护下登顶

忽然目光一闪

彩虹照进了深不见底的海洋

她找到她了






评论(5)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如初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