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声潮落 短暂交错

关于

【序蝶】惊喜

#序蝶.化妆师第一人称

*双偶像设定.

@白九流 

小蝶穿着镶满碎花的露肩长裙,正不安的绞着手指看歌词

滚圆的白毛球正在她边上打盹,丝毫没注意到主人安抚的手指在颤抖

可能是太紧张了?

给美人化妆的我如是想到


啪嗒

夹杂粉底从而略显混浊的泪水落在了毛球身上

一下子一人一兔都吓清醒了

祖宗诶麻烦您能不能不要拿手抹了全是粉……

于是我叹了口气,转身拿卸妆棉给她擦拭

“…你说,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然后被这句话又惊得不小心把口红打掉在地

“???这怎么可能!”

我只得弯腰捡起口红,心底腹诽道你们俩天天像麦芽糖一样黏着,况且我们吃狗粮很大原因就是无序

喏,你们看看你们评评理!

无序整天没有工作似的三天两头往剧组跑,还带来不少叽叽喳喳的小动物,然后化妆室门一关,留着一堆人匆匆忙忙地抓活蹦乱跳的妖精!

你们在里面干嘛!我刚上好的妆!无序把你那爪子拿开!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再次伸出一只手关门,连带着锁起来

细细碎碎的声音透过隔音效果不大好的木质门板,让人…让人迅速逃离案发现场

哦不过萍琪派倒是蹲在门口录制什么东西来着

害,我干好我的事,拿好我的工资就成


至于无序会不会变心…你们觉得可能么?

“唉你想想啊,他也是明星对不对,可能是经纪人和公司安排的工作多了吧。”

不管他了,我总得伺候好发工资的主子

嗯,也许是这句话奏效了,小蝶没有再抽泣,安安静静地坐着化妆

但是整个人完全无神无主,活像个精致易碎的人偶公主

毛绒球很会看我给它使的眼色,跳下地板玩它的去了

不枉我给了它那么多胡萝卜


然后小蝶踏着碎步上了台,我正准备放松一会,那不速之客又来了

“你你你!你干什么!”

我警惕地抱着化妆盒,瞪着难得一身正装的无序

“哎呀,紧张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对不对?”

就算换上西服,他那吊儿郎当的模样还是一点不剩,淋漓尽致地展示给工作人员看

但是他却忽然凑到我旁边,低声说了些什么

我被惊地说不出话来,却又联想到主子最近的话语,明白了来龙去脉

“好吧,但还是得你自己加油,我只能帮这么点忙了。”

于是我赶在小蝶下台前去候着,顺便给在里面捣鼓的无序细心地拉上门


刚刚表演完的小蝶下来了,额头上还有些细碎的汗珠,正一脸疑惑地看着我

好吧我承认我那八卦的眼神很奇怪

随后我给她一杯水和卸妆棉,带她去休息一会

刚一借口逃离她的视线范围,我就迫不及待地打电话给了无序

“你准备好了吗!”

“好了好了!”


然后…对于他那花里胡哨的求婚现场和华而实在的誓言,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了

以及最后两人拥吻的场面,我甚觉得找个对象

不然天天吃狗粮,你试试?

评论(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如初见 | Powered by LOFTER